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預約狗年生娃

簡宏霖(左起)、林柏宏、李迪恩、黃心娣、林依晨、邱偲琹、張睿家、孫沁岳、張洛偍,提前感受年節氣氛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結婚多年,「做人計劃」一直備受關心,農曆新年將至,親戚們不免催生,她昨天透露已跟老公討論好,決定明年想生個狗寶寶,由於自己也屬狗,剛好也可以跟小孩同個生肖。

林依晨昨天帶領林柏宏、張睿家、簡宏霖、孫沁岳、李迪恩、張洛偍、黃心娣、邱思琹師弟妹們一同包水餃,提前感受年節氣氛,談起劉德華墜馬一事,林依晨透露過去拍電視劇《蘭陵王》時,也曾發生受傷意外,她回想當時一位演員抱著她奔跑,卻不小心手滑讓她摔在地上,尾椎重擊地面,她說:「那時真的很痛!我完全無法動彈,我叫工作人員讓我在原地休息2分鐘,後來再繼續拍,直到下戲才趕緊去看醫生,所幸照了X光並無大礙。」

3年多沒拍電視劇的林依晨,最快今年4月就會有新戲開拍,問到過年紅包包多少,她表示包括媽媽和、公婆等長輩小孩等,以及公司員工,紅包預計包出100萬元。

至於張睿家、簡宏霖與孫沁岳,接下來將陸續推出個人寫真集,其中簡宏霖有裸露的照片,但他本身體毛多,笑說:「拍照時本來想要不要自己先修,但怕修了反而搞砸,乾脆自然而然。」林柏宏自從拿到金馬獎男配角,代言、戲約源源不絕,一個月就收到20幾個劇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