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來沅219辦見面會 2月10組日韓藝人攻台

金來沅2月19日登台舉辦見面會。(佳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、韓星看準農曆年商機,紛紛宣布2月來台,以韓劇《Doctors 醫生們》翻紅的韓星金來沅宣布於2月19日在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,共10組藝人加入2月票房大戰。

西川貴教將於下月2度來台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金來沅和朴信惠在《Doctors 醫生們》大談浪漫師生戀,以平均收視18.4%奪下同時段冠軍。他雖曾為宣傳戲劇來台,卻是首次在台舉辦見面會,門票將於21日上午11點起在ibon機台開賣。而當天除金來沅外,去年11月甫來台的韓團「INFINITE」、日本「搖滾教主」西川貴教也選在同天開唱尬人氣。

金裕貞下月4日登台,搶下開春第一棒。(佳音娛樂提供)

此外,以夯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竄紅的「國民妹妹」金裕貞、長壽偶像團「神話」選在2月4日辦活動,搶下開春第一棒;25日有日團「世界末日」強碰韓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圭賢個人演唱會,28日有南韓新人嫩團「ASTRO」攻台辦見面會。然而,10組藝人中扣除未開賣的金來沅、圭賢、「ASTRO」,僅有11日首次來台開唱的「聲優王子」宮野真守及日團「世界末日」,各自2場演出2000張確定完售,其餘5組藝人票房約落在7成上下,等年後看粉絲們會不會拿出紅包錢捧場。

「SUPER JUNIOR」圭賢將於2月25日來台辦個人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