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7INC供養音樂 經營副業各自精采

187INC除了玩音樂,也努力經營副業。
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成人嘻哈團體187INC把音樂當毒品,為了玩音樂,努力經營副業, 鼓勵年輕人實現夢想,賺錢才是王道!

187INC的音樂曲風大膽,充斥著毒品、夜店文化,常招來負面批評,4位團員面對網路的各種批評聲浪欣然接受,但強調他們的作品只是反應社會現象,並不是鼓勵年輕人吸毒,只顧玩樂,就像他們為了實現音樂夢想,各自都很認真發展副業努力工作。

團長彫柏是刺青界小天王,出國比賽都拿冠軍,找他刺青要排半年,而且還不能打麻藥,讓曾找過他刺青的廖文豪跟強尼直呼被他刺青的感覺超刺激;女團員NaNa是網站的人氣主播,每個月都有10幾萬的收入,直播時還有粉絲送她10幾萬的禮物。

剛加入187INC的廖文豪,10幾年前就開始玩嘻哈音樂,曾是台中傳奇饒舌團體 T.T.M 麻煩製造者的成員,不但是其他團員的前輩,也是眼睫毛的大批發商,號稱是187INC團員中最有錢的土豪。另一位團員強尼雖然全心做音樂,目前沒有投資其他副業,但光是脖子戴的金項鍊就要價20幾萬,也是之前努力工作的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