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名單解禁 「兄弟本色」4月攻蛋

兄弟本色開心秀出申請小巨蛋檔期通過的公文。(本色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由張震嶽、熱狗、頑童MJ116組成的「兄弟本色」,2015年底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後,就被周邊里長將其和張惠妹、韓團BigBang列為「小巨蛋三大黑名單」,但日前兄弟本色開心拎著台北市文化局發下的公文,宣布將在4月29日二度攻蛋,將巡演最終場獻給台北,成功從黑名單中除名解禁。

兄弟本色所屬本色音樂表示,為了釋出最大的誠意,公司將企劃書調整修改了3次,為了防震,多次和硬體設備公司討論之下,最後決定把部分放在地上的低音喇叭,改成吊掛至場地上方的工字樑柱,大幅減少低音能量的傳導,同時也能有降噪的效果。

雖然節目內容與當時大同小異,但當初震動過大的歌曲《壞鄰居》,這次也將從歌單上剔除。而兄弟本色該場演出結束後,團員就會各自單飛回歸,未來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合體,購票洽本色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