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施易男事母至孝 新歌藏孝心

施易男(左)和媽媽小明明感情甚篤。(翻攝臉書)

記者蔡琛儀/專訪

施易男是演藝圈出名的孝子,遭逢母親驟逝的巨大打擊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施易男媽媽「小明明」巫明霞前天意外在家跌倒驟逝,享壽75歲,上月底施易男接受本報專訪,還談起每年過年幾乎都是和媽媽一起度過,不會出國也不會南下遊玩,常常都是窩在家裡或往人少的地方去,像是帶媽媽去烏來泡溫泉、到內湖碧山巖踏青等,但小明明突然離開人世,肯定要讓施易男度過最難熬的農曆新年。

施易男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孝子,和小明明感情相當融洽,他也透露自己當初毅然踏入甜點界時,還遭到小明明反對,尤其他近年左手關節沾黏,甚至全身麻醉進開刀房,更是讓媽媽相當心疼。

施易男暌違20年再推出全新的音樂作品,日前他特別談到其中的歌曲《一切安好》,恰可形容他現在的心境,也是最大的心願,就是顧好媽媽,讓她身體健康,隨時都能開開心心,「我經歷過很多生離死別,像是爸爸、媽媽曾經差一點瓦斯中毒、從小陪我長大的狗、許瑋倫、學生時代最好的朋友意外走了,我一直在承受這些。」體會到世事無常後,他體悟到夢想不用太大,只要身邊重要的人能夠「一切安好」,但如今施易男遭逢母親驟逝的巨大打擊,讓人感嘆萬分。

小明明遽逝的消息傳出,讓不少圈內人都相當震驚,施易男經紀人表示,今天就會召開治喪會議,之後再統一發聲明,公告告別式日期等詳細事項;而施易男原預計本週五要舉辦音樂會,現已確定取消,今起開始接受全額退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