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運慶太激動 黃薇渟脖子見紅

李運慶(圖右)拿鋸刀脅持黃薇渟當人質的劇情(圖:黃薇渟提供)

黃薇渟在2017年的第一天,拍攝三立8點華劇《獨家保鑣》中,一場遭到李運慶(圖右)拿鋸刀脅持當人質的劇情,她拍完後仍心有餘悸,更因太過入戲而讓脖子受了傷,事後苦笑說:「新年一開始就飽受驚嚇,就當作自己死而復生,接下來會愈來愈旺。」

黃薇渟更因太過入戲而讓脖子受了傷(圖:黃薇渟提供)

拍攝時,由於李運慶講話愈緊張刀子就愈逼近她的脖子,演到激動處還不小心有一點劃傷,黃薇渟說:「當下完全投入角色中,根本也沒想太多,就算有感到刀子碰到脖子,也不想把情緒斷掉;直到後來休息時,我在噴保濕化妝水覺得脖子刺刺痛痛的,才發現原來真的受傷了。」(圖:黃薇渟提供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