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藤健求職初體驗 第1關就崩潰

佐藤健(前排左)與菅田將暉(後排右)經過一整天的求職體驗後,互虧對方「不管哪間公司都考不上」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佐藤健、二階堂富美、菅田將暉等人在新片《何者》飾演求職大學生,為了讓從來沒找過工作的演員們入戲,劇組特地幫他們安排「企業求職體驗」,佐藤健在體驗後自嘲:「 我跟菅田如果出去求職,一定哪間公司都考不上!」慶幸兩人現在當了演員不用煩惱找頭路。

不過,雖然在第一關的筆試就讓他們崩潰直呼「求職真的好難」, 但出身自知名學府慶應大學的富美,表現卻十分亮眼,讓佐藤健佩服表示:「如果她去考一定會考上!」該片將於明年1月6日在台上映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