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國宋智孝爆遭RM「開除」台灣見面會成絕響

金鐘國(左)、宋智孝被爆並非自願離開《Running Man》主持群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綜「RM」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7年,7人黃金班底展現絕佳默契,然而繼Gary10月宣布退出後,金鐘國、宋智孝昨也被爆出,為配合節目明年1月改版,被單方面通知「畢業」,而且是直到報導曝光才知道要離開,「不完美的離別」也讓粉絲替2人抱不平。

《Running Man》7人黃金陣容成絕響。

據《日刊體育報》報導,節目組因收視率持續低迷,2周前就已在討論改版,預計明年1月加入2至3位新成員,推出全新一季「RM」,當時並未談及哪位成員會離開。直到12日,金鐘國才被通知離開,宋智孝則是看到新聞曝光,才知自己要退出班底。對此,宋智孝所屬經紀公司對外證實:「的確是透過報導才知道。」並表示事後已被製作單位說服,宋智孝本人則不願發表任何感想,離開時間未定;金鐘國方面則未發表任何看法,僅透露19日將錄製最後一集。

《RM》7人黃金陣容確定已成絕響,節目組雖邀請名主持人姜虎東加入新成員,盼全新內容提升收視率,但爆出「開除」消息,已有很多死忠鐵粉表示無法接受,是否能順利改版仍是未知數。此外,《RM》原定明年2月10日在台舉辦見面會,金鐘國、宋智孝、哈哈、池錫辰、李光洙都在出席名單當中,主辦單位雖表示「節目合約與活動合約不同,目前並未接到出席陣容變動的消息」,但金、宋2人是否出席恐怕仍有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