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自由娛樂頻道贈票》沈建宏攜手一級秘密 耶誕開唱

沈建宏(中)和南韓師弟團「一級秘密」將在耶誕節開唱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將在25日攜手南韓師弟團「一級秘密」,於ATT SHOW BOX和千名粉絲共度浪漫耶誕節,當天除了獻唱國、韓文歌曲,沈建宏還將帶來台語歌,演唱會一次開啟三聲帶。

雖然開唱在即,但沈建宏近日忙著趕拍電視劇,只能抽出零碎時間彩排,演唱會前向劇組請幾天假,唱完馬上又要趕回去拍戲;而一級秘密更是還在東京拍MV,雙方都相當忙碌。

經紀人辛誌諭也透露,演唱會上將會送歌迷小禮物,另外準備大禮物像是iPhone、行李箱、耳機等加碼贈送給幸運歌迷。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也將送出50張演唱會門票,詳洽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