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瑪史東PK梅姨 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球7入圍

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球獎入圍7項,堪稱大贏家。(CatchPlay提供 )

〔記者盧家豪、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第74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台北時間昨晚公布;愛情喜劇《樂來越愛你》不負眾望,入圍包括最佳男女主角和導演等7大獎,堪稱大贏家;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則入圍6項緊追在後。

梅莉史翠普(左)憑《走音天后》30度入圍,在片中和休葛蘭扮夫妻,雙雙提名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影后影帝。
(傳影互動提供)

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共獲5項提名傲視戲劇類,男主角的凱西艾佛列克也入圍影帝,對上在《鋼鐵英雄》戰場中吃盡苦頭的安德魯加菲爾德 、自導自演《藩籬》(暫譯)的影帝丹佐華盛頓等人;才在美國廣播影評人獎憑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封后的娜塔莉波曼會和《她的危險遊戲》法國女星伊莎貝雨蓓、《異星入境 》艾美亞當斯爭后。

安德魯加菲爾德在《鋼鐵英雄》撐過軍事訓練、同袍霸凌還要不帶槍衝進戰場,為片吃足苦頭。(甲上提供)

至於音樂及喜劇類,《單身動物園》柯林法洛、《樂來越愛你》萊恩葛斯林、《走音天后》休葛蘭、《火線掏寶》喬納希爾、《死侍》萊恩雷諾斯同場爭帝;影后則有終身成就獎梅莉史翠普憑著《走音天后》第30度入圍,對決大熱門《樂來越愛你》艾瑪史東。

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(右)在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表現亮眼,被視為大熱門。(CatchPlay提供 )

「老梅」梅爾吉勃遜暌違10年,再推出賺人熱淚的史詩電影《鋼鐵英雄》,順利入圍最佳導演,寶刀未老;不過對手也非省油的燈,他將和已橫掃多個電影獎項的導演,包括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肯尼斯洛勒根、《樂來越愛你》達米恩查澤雷和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巴里傑金斯一決高下。

此外李安的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和全在台灣拍攝的《沈默》則未獲任何提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