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強硬切割阮經天-冷回

許瑋甯(圖)面對媒體追問阮經天相關回應,一反過去溫和的態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高睿希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昨天出席《紅衣小女孩2》殺青記者會,前男友阮經天近日爆出逼車恐嚇事件,面對媒體的追問,她則是一反過去的溫柔態度,強硬表示:「我不是他經紀人跟代理人,不需要發生什麼事都來問我。」直接切割阮經天。

阮經天近日爆出逼車恐嚇事件。
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許瑋甯與阮經天交往期間,就常幫他擋子彈,去年3月兩人分手,許瑋甯星運扶搖直上,阮經天則是不改衝動個性時而出包,往日被問到前男友,許瑋甯均溫和以對,然而阮經天這次再度「爆衝」,她顯然是有備而來,冷回:「我和他的事情之前已經都回應了,不需要每次有新聞都來問我!」不願繼續牽扯。

167公分的許瑋甯在《紅2》暴瘦,從48公斤節食瘦到45公斤,還將兩邊眉毛全剃掉,只為呈現角色「怡君」狼狽又憔悴的狀態,剃眉毛當天,許瑋甯只記得自己不斷尖叫,「我拖到開拍前一天半夜時才剃,剃完被笑是佛地魔。」

眉毛剃光後,本以為會適應不良,豈料許瑋甯1天就習慣,同片演員楊丞琳還讚她超時髦,「很多外國名模都會把眉毛染成白色或是裸色,我反而認為她這樣挺好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