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認已婚6年 沉醉幸福讚妻完美

竇智孔感情生活低調,談起老婆滿臉幸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日前爆出和曾是女團成員的「幃幃」許淑幃秘婚,昨天他首度以人夫身分面對媒體,宣布加入新東家,成為曾國城、姚元浩、高以翔等人的師弟,並鬆口與幃幃已經結婚6年,老婆現在懷孕6個月,預產期在明年3月多。

竇智孔向來感情生活相當低調,昨問到為何瞞婚6年?他堅稱:「我沒有瞞婚啊!之前就說過如果我被拍到算你們的,是你們都沒有拍到。」表示與幃幃在一起3年後才結婚,婚後努力「做人」5年都沒成功,一度懷疑是自己的問題,因此特地去做檢查,報告出來沒有問題,醫生要他放輕鬆,後來抱持順其自然想法,才終於懷孕。

談起兩人交往過程,竇智孔透露當初是他去客串電視劇《歡喜來逗陣》,雖然沒有跟幃幃對到戲,但有一次她拍一場吃飯戲,發現她好像鞏利,當場被吸引住,於是主動去要msn,因為顧慮對方忙著拍戲,於是等到她戲殺青才打電話約會,竇智孔笑說:「我約了2、3次她才答應赴約,那時候還覺得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夠。」

竇智孔談到幃幃滿臉幸福,還用「完美」形容老婆,「她可以跟著我上山下海,也完全不會吃女演員的醋,頂多虧我有沒有伸舌頭?她又有才華又很大器。」暫時沒幫老婆肚子裡小孩取小名,並神秘笑說,也不打算讓大家知道性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