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媽媽咪呀》 亞曼達挺肚賣香水 維秘辣模孕藏4月肚走秀

伊蓮娜莎伊克替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走秀,巧遮孕肚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30歲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和熱戀半年的40歲男星湯瑪斯薩多斯基9月才傳出訂婚喜訊,沒想到近日竟挺著孕肚出席公開活動,間接宣布「要當媽媽了」。

亞曼達塞佛瑞在11月底出席活動,挺著明顯孕肚,宣告即將當媽。(翻攝自《時人》雜誌)

亞曼達與湯瑪斯去年合作舞台劇《The Way We Get By》結緣,今年初兩人因合拍電影《Last Word》擦出愛火;在3月甜蜜公布熱戀ing後,不到半年就宣布訂婚,關係進展超快速。

亞曼達塞佛瑞和湯瑪斯薩多斯基(左)熱戀半年,9月傳出訂婚喜訊。(達志影像)

據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亞曼達日前出席香水發表會時,腳踩黑色高跟鞋,身穿一襲黑色貼身透視洋裝,大方曬出孕肚,宣布懷孕喜訊。

布萊德利古柏(右)和辣模伊蓮娜莎伊克交往一年多,關係穩定。(達志影像)

無獨有偶,布萊德利古柏的辣模女友伊蓮娜莎伊克也被爆已懷有4個月身孕;日前她首登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內衣秀,連換兩款內衣都巧妙遮住孕肚,所以看不出異樣;但之後在慶功宴上,伊蓮娜穿著黑白相間的直條貼身連身裙,肚凸明顯有喜;消息人士也透露,伊蓮娜對於即將為人母,感到非常興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