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丘沁偉暖聲熊男 週末聲援同志遊行

丘沁偉穿著鏤空鐵環小熊裝很害羞。(高雄同志遊行聯盟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丘沁偉,12月將推出透過群眾募資網站贊助完成的個人第2張創作專輯,本週六則將南下高雄,擔任同志遊行彩虹大使獻唱。

丘沁偉週六將出席第7屆高雄同志遊行,並帶3人樂團現場演出,他說:「我們除了演唱新歌《溫柔怪物》與《珊珊》的組曲,還會改編一些同志國歌,希望可以在這個有點低迷、但絕對不能低頭妥協的社會氛圍裡,帶給大家一些鼓勵和勇氣;也陪伴大家一起爭取屬於同志們的應有權利。」

今年26歲,身高180公分、體重90公斤的丘沁偉,被打造成「暖聲熊男」形象,他上白下黑的髮型就花了9個小時搞定,他說:「總共漂了3次上色2次,可能因為我的頭皮很厚,直到最後那2次上色時才開始有疼痛感,只好不停靠深呼吸來減少痛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