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祥導出名堂 曾志偉好驕傲

曾志偉(左)以《一念無明》入圍男配角,曾國祥執導的《七月與安生》入圍7項,讓老爸很有面子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曾志偉、曾國祥父子聯手擒金馬,爸爸對自己以《一念無明》拿男配角獎有信心,但最希望兒子的《七月與安生》拿最佳導演,全家一起風光。曾志偉妙語如珠,聽聞《一路順風》對手納豆說「打死不讓」他這位前輩,笑說:「好啦,我上台拿到獎後,下台就讓納豆握一下!」

曾志偉看兒子的眼神充滿驕傲,他說入圍公布當天接到百通電話,但都是恭喜「你兒子很棒」,現在外界來邀家人一起出席活動,也把曾國祥名字擺他和曾寶儀前面。他說,以前不希望兒子唸電影,深怕他變窮導演,現在終於比較放心,但也告誡兒子絕不能驕傲。曾國祥已在籌備下部電影,他也點名很想與金馬影后桂綸鎂合作。

曾志偉父子、曾寶儀將一起上台頒獎,他說常會提點兒女在影劇圈的大小事,但人生大事就「完全不抱希望」;因為兩人都說不想結婚,「他們看自己爸爸早婚又早離婚,可能也害怕了。」他還爆料曾國祥「常換女友」,害兒子有些尷尬。

《一念無明》拿香港「輔導金」200萬港幣,依規定不能再另行找資金;曾志偉基於愛劇本又提攜後進,答應無酬演出,又用「想不想入圍呀」來「拐」余文樂一起不拿錢,結果導演、男女配都入圍,余文樂變遺珠,曾志偉都說不好意思。片中,曾志偉與余文樂父子戲演到噴淚,正是因為想起了很少與兒女相處,所以自然又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