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哥吃回頭草 約會孩子的媽

強尼戴普(左)和凡妮莎巴哈蒂(右)傳舊情復燃,被目擊在餐廳約會調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強哥」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的家暴風波日前終於告一段落,強哥孩子的媽凡妮莎巴哈蒂期間曾力挺強哥不可能打女人,傳出兩人因此舊情復燃,約會調情被路人目擊,就連凡妮莎要去洗手間強哥都要跟。

據《HollywoodLife》報導,兩人月初在洛杉磯一間餐廳共進晚餐,還特地選了角落的座位,不過因親密動作頻頻太張揚,在場客人才意外發現他們。

強哥和凡妮莎曾交往14年未婚,育有一對子女,2012年和平分手後關係一直不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