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彬彬爆離婚內幕 彬嬤逼簽婚前協議書

溫兆宇(右)上鄭弘儀節目傾訴離婚內幕。(粘嫦鈺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彬彬」溫兆宇月底離婚倒數,昨他上JET《新聞挖挖哇》說出二度離婚的內幕,原來是彬嬤在他們婚前要求簽一份3年內不能生小孩、10年內不能離婚的協議書,2項規定2人都沒遵守,惹火彬嬤,且小君也很反抗要簽協議書,導致雙方帶著不爽結婚,最終婚姻只維持5年就告吹。

2人將於本月最後一週簽字離婚,協議是小彬彬不需支付贍養費,但小兒子萌萌彬歸小君監護,2人並無共同財產,從此斷乾淨,小君昨說:「他說的每句話都自我修飾過,跟事實根本有落差。隨便他!不給我也不在乎,他的能力他自己決定。」

小彬彬因這樁婚變,2個月內瘦了16公斤,2任老婆所生的三個孩子互相打打鬧鬧,也讓夫妻爆氣,小君身為繼母為難,護哪邊都不對,夫妻常為教養問題爭吵,小彬彬說:「我媽多次勸我們,反而造成婆媳心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