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姆希德斯頓 揭金剛身世

約翰古德曼(左起)、湯姆希德斯頓、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、約翰萊里闖入禁地,遇上神秘巨型生物與「金剛」。
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金剛是經典電影人物,身世至今成謎,前傳《金剛:骷髏島》昨釋出最新預告,原來金剛是骷髏島上的「守護神」,負責制衡地底下的神祕巨獸維持島上和平。

《金剛:骷髏島》將解開金剛的身世之謎。
(華納提供)

男主角湯姆希德斯頓、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將攜手登島探索,對抗巨型蜘蛛、野牛,與島上原住民周旋,想辦法從骷髏島逃出生天。

導演喬丹沃特羅伯茲率領演員與拍攝團隊耗時半年、橫跨3大洲拍攝,從夏威夷歐胡島、澳洲黃金海岸與越南等地捕捉不同的原始景觀,許多場景都是現實中人煙罕至的原始景點。電影預計明年3月10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