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迪瑞德曼 闖魔法世界雪恥

艾迪瑞德曼自爆唸大學時曾經參加過《哈利波特:消失的密室》試鏡想演佛地魔,但未錄取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嚮往J.K.羅琳的魔法世界已久,他自爆唸大學時曾經參加過《哈利波特:消失的密室》試鏡想演佛地魔,但未錄取。因此當他受邀演出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,簡直喜出望外!

艾迪瑞德曼受邀演出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,終於如願進入魔法世界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艾迪說,喜悅的背後隱藏著另一層的焦慮,「我很清楚大家對哈利波特的喜愛,所以我最好別搞砸了,」開拍前的兩個星期,他終於有機會與J.K.羅琳見面,忘記寒暄就趕快問角色,深怕自己砸鍋,可見影帝的壓力有多大。

該片故事設定在1926年,當時的北美正處於極端分裂的社會,巫師與莫魔(英國人口中的麻瓜)們之間的關係緊張,戰火一觸即發.....片中所呈現的紐約市景和怪獸形象,都相當有趣新穎且充滿想像力。電影將於17日(周四)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