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好大咖 法國影后韓流天王都要來

宋承憲將來台擔任金馬頒獎嘉賓。(金馬影展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金馬執委會昨公布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嘉賓,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、韓流天王宋承憲,都獲邀將來台擔任頒獎嘉賓。

茱麗葉畢諾許新作《魔愛食人灣》將在金馬影展放映,除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也會出席映後和侯孝賢對談。(金馬影展提供)

宋承憲2000年因電視劇《藍色生死戀》人氣大開,2014以《人間中毒》獲得南韓青龍獎人氣獎,近年也參演多部華語電影。這次以金馬首席襄贊「伯爵大使」的身份受邀出席。

茱麗葉從影超過30年,是第一位在坎城、柏林、威尼斯都拿下影后的實力派演員,也曾與導演侯孝賢合作演出《紅氣球》。茱麗葉25日也會現身金馬影展《魔愛食人灣》的映後大師講堂,和侯孝賢跨刀對談。

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