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上桌賭博 交代不清

徐乃麟錄影被追問豪宅淪賭場一事,以要搞我自己來就好駁斥知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10月中旬被爆上億豪宅驚淪賭場,更鬧出詐賭糾紛,之後他卻龜縮避不見面,不但禁止媒體進攝影棚,還請主管陪同由停車場車道進入電視台,疑似為了逃避記者的追問,直到昨天他首度現身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面對現場記者追問他是否知情豪宅變賭場,先駁斥:「要搞我自己來就好,幹嘛讓別人去詐?」但自己賭博影片流出,他卻交代不清,態度避重就輕。

徐乃麟位在五期重劃區的上億豪宅「米蘭苑」,今年5月透過女性友人「Vivi」董子綺介紹,出租給楊強蓉,沒想到卻被拿去經營賭場,當時徐乃麟直喊倒楣,冤稱自己只是房東,此時楊女卻反擊自己只是人頭,真正主持牌局的是董女,怒指董女才是大騙子,甚至爆出「整個賭博過程乃哥都知道!乃哥還贏過9萬多元。」並公布徐乃麟在豪宅打牌影片,徐乃麟慘遭打臉。

昨天徐乃麟面對記者,強調一切都白紙黑字,可以在法院解決,但被問到自己坐在牌桌上的影片,他說詞卻含糊不清,「影片我也有,時間地點都可證明,但我不想跟你們多講,到時直接法庭見。」

徐乃麟還透露,該豪宅去年5月曾賣出過,但後續買家付不出錢,在今年3月就依合約收回房子,他因此扣留對方押金,對方憤而提告,此案也進入訴訟程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