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187INC」情慾MV扯催生

187INC新歌MV充斥多P性愛畫面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師弟團「187INC」曲風主打「成人嘻哈」,MV《單純想要尬》不只充斥著辣妹穿著清涼,坐在團員身上磨蹭的畫面,甚至還有類似多P鏡頭,十分露骨,MV推出後在網路上頗受關注,團員強尼還開玩笑說,這支MV看完會性慾高漲,他們願意無償提供給衛生局當宣導短片,刺激台灣低迷的生育率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砲轟MV內容傷風敗俗,187INC對此則相當不以為然,反駁:「如果沒有這檔事,你是怎麼生出來的?」強調只是呈現一個社會現象,源於他們過去在夜店演出時,觀察到不少人尋求「一夜情」,其實只是為了撫慰自己對於性的渴望和不滿足,多P性愛則是諷刺如果在沒有投入感情、限制人數的情形下發生關係,儼然跟禽獸沒有兩樣,且許多動作都是借位,並非真槍實彈。187INC也表示,過去他們曾以憂鬱症為主題創作,沒想到點閱只有其他作品的十分之一。

近日他們和玖壹壹合作,推出新歌《土豪酒店》,MV將於25日正式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