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坂桃李扮屍體 屏息還要落淚

松坂桃李在片中飾演搜查官,因故身亡後大腦被法醫女友栗山千明(上圖)解剖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清水玲子暢銷作的電影《秘密》,集結生田斗真、松坂桃李,以及曾在好萊塢強片《追殺比爾》飾演變態高校殺手的冷豔正妹栗山千明等演員,松坂更在片中首度挑戰「屍體流淚」演技,被心愛的女友解剖大腦!

松坂桃李在片中挑戰「屍體流淚」演技。(采昌提供)

全片故事將受害者的「殘存記憶」影像化,進而搜索撲朔迷離的難解懸案,松坂在片中飾演特別搜查機構「第九」的搜查官,栗山千明則變身美女法醫,還得拿起手術刀解剖因故身亡的男友松坂的大腦。導演大友啓史透露:「就是那場戲,讓我想要拍這部電影。松坂在特效化妝的效果下躺在硬床上,因為屍體沒有呼吸,胸腔不能有上下起伏,不過他卻說:『我要做到』,然後就閉上眼睛、屏住呼吸試圖哭出來。」不過隨後導演爆料,結果攝影機一直對準松坂,沒想到他卻哭不出來,但導演也自動幫松坂解套:「明明都死了還要流淚,這要求是挺任性的啦。」所幸松坂最後仍成功展現出「屍體流淚」演技,順利完成這傳奇性的一幕。

此外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今起將贈送《秘密》電影交換券,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