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潔希遭裸男包圍 逼做一字馬險失身

鍾潔希染了一頭金髮,推出全新英文迷你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推出全新英文迷你專輯《There You Are你還在》,昨以金色長髮搭配緊身皮衣,C奶呼之欲出,她笑說換了新造型後,不僅老公讚:「超性感。」在澳洲的一年間就有7、8次艷遇,不過她過去曾發生2次差點失身的慘痛遭遇,讓鍾潔希對豔遇從此敬謝不敏。

鍾潔希透露,2012年她到香港參加武術比賽,先是被義大利選手摸屁股,又遇上一名俄羅斯選手,對方將她帶進飯店房間,房裡卻站著5個裸上身,只穿短褲的男子,其中一人直接上前抱她,甚至要她做出一字馬動作給他們拍照,讓鍾潔希嚇傻,幸好俄羅斯選手忙替她解圍。

不過鍾潔希反被這名俄羅斯選手纏上,她決定當面講開,但又傻傻跑到對方房間,一進門就被對方摟住,最後鍾潔希靠著向對方傳教意外脫險,俄羅斯選手還脫下身上的短褲送她,而她則回贈對方一本聖經,跳tone結束驚魂記。

也因為這樣,鍾潔希2年多前聘了2名貼身保鑣保護自己,不管工作、逛街都緊跟在旁,隔絕所有「豔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