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莉遇上韋禮安 美聲加倍 臉書直播處女秀獻給台灣

韋禮安(左)與海莉彩排對唱,培養默契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「隨著一次次歌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旋律與歌詞帶領我更進入詞曲含蓄傳愛的優雅意境。」美聲天后海莉.薇斯特拉將以天籟為2016台中花都藝術節揭開序幕,並與創作歌手韋禮安對唱這首「甜」進台灣歌迷心坎的經典,韋禮安昨天和海莉彩排對唱,直呼海莉不用麥克風就能一展嘹亮歌喉。

韋禮安(右)與海莉彩排對唱,培養默契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年來台唯一演出就獻給台中的海莉,掩不住對台灣的喜愛,除了認為台灣有最熱情的樂迷,海莉說每次來台灣都能發現台灣更多層次的人文風情之美。適逢台灣合唱之父呂泉生百年紀念,這次表演將為樂迷帶來呂泉生作曲、王昶雄填詞的經典台語歌曲《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》,海莉表示每次演唱歌曲前,她都會深入了解歌詞背後的深意,也透露台語的發音、咬字較國語複雜,「《阮》曲不論旋律或歌詞都富涵詩意,彷彿用歌唱方式吟詠詩篇。」

呼應花都主題,海莉演出的舞台由花藝家凌宗湧設計布置,海莉也安排花系列組曲,從《花心》、《小白花》、《玫瑰》到台語民謠《雨夜花》,演出還特別邀請韋禮安擔任神秘嘉賓,兩人深情對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韋禮安特別感謝海莉,認為和她合作帶來更多音樂的刺激,為了和海莉合作,韋禮安請歌唱老師調整他的唱法,更呼應海莉的跨界美聲。

昨日彩排時海莉還將臉書直播處女秀獻給台灣,與韋禮安一同邀請樂迷共赴今天晚上7點在台中豐原體育場舉行的音樂會,用音樂與歌聲度過最浪漫暖心的週末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