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西屏肛門動手術 得怪病猛吃保健品

馬西屏神隱近1個月,自爆去動了肛門廔管手術。(圖:年代)

名嘴馬西屏日前上年代MUCH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,談到前陣子神隱近1個月,他自爆:「在三總動了肛門廔管手術,身上還有紗布,就來上節目。」

馬西屏提到,自從8年前得了一場怪病,看了100個醫生都找不出病因後,開始天天吃保健食品,還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,研究每一種保健食品的效果,都一一做檢查。自認久病成良醫,馬西屏現場帶來自己常吃的綜合中藥和各種人蔘,家裡甚至還收藏一支老蔘價值25萬,他說:「90歲的爸爸罹患攝護腺癌20年,每天跟著我一起吃保健食品,沒想到現在身體還比我健康。」(圖:年代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