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甜謝男友包容 問婚期驚回退演藝圈

柯佳嬿奪下金鐘戲后,開心慶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以《必娶女人》拿下第51屆金鐘戲后,典禮結束後,她與同劇的邱澤、曾之喬、導演于中中,以及《醫師好辣》主持人胡瓜、《聚焦全世界》主持人舒夢蘭一同出席慶功宴,問到得獎心情,她表示整個人都還是呈現「嚇到」狀態,「沒想到會得獎,就像作夢,而且是個好夢。」

邱澤(右)、曾之喬(左)獻吻柯佳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慶功宴上,柯佳嬿被問到與男友謝坤達何時結婚?她語出驚人說:「可能我退出演藝圈比較快。」此話一出讓眾人嚇傻,她趕緊解釋:「是開玩笑的啦!」謝坤達第一時間就在臉書放她台上領獎的照片,並寫下「我一直都知道就是妳」,簡直甜到心坎裡。雖然在台上沒有感謝男友,但柯佳嬿受訪時表示,拍《必娶女人》時受到不少壓力,因忙於準備劇中角色,太過投入而跟他疏遠,很謝謝男友對她的包容。

坤達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恭喜柯佳嬿奪戲后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當柯佳嬿得獎時,邱澤被拍到眼眶含淚,他說:「當時真的很感動,因為知道她很認真又努力。」怕冗長的典禮會餓肚子,他事前特別替曾之喬和柯佳嬿準備了牛肉乾和巧克力,連單承矩也有王子麵可以吃,被笑稱身上藏有百寶袋。他入圍金鐘戲王與迷你劇集男主角,最後未能成功奪金,雖然有些失落,但表示自己也很看好吳慷仁拿獎,笑說:「下次要把慷仁灌醉。」曾之喬角逐女配角獎失敗,坦承確實有小失落30秒至1分鐘,但覺得像她這樣偶像劇出身的藝人,能入圍就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