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辦金鐘自肥 慘被酸成華劇大賞

「小樂」吳思賢(右二)因演三立戲入圍金鐘,星光大道主持人LULU和納豆馬上花時間專訪,三立挨酸自肥。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鐘51昨晚落幕,超時近1小時,典禮又臭又長,無聊爛梗一堆,分析鄉民酸言,大多嗆三立自肥、吳宗憲脫口秀冷場、星光大道流程亂這3大缺失,整場典禮隨著冷風細雨,空虛寂寞覺得冷。

畢書盡在金鐘獎狂唱三立偶像劇歌曲,被網友狠酸變華劇大賞。

三立首度辦金鐘,徹底宣傳旗下品牌,從藝人、戲劇、表演節目、影音平台,無所不扯,整個金鐘被狠酸是華劇大賞。

藝人部分「小樂」吳思賢以三立的戲入圍新人獎,星光大道爽訪超久,沒入圍的賴雅妍、陳楚河也有星光special,規格直逼專訪,侯怡君、蔡淑臻、曾之喬連走都沒走星光,大晾其他演員在旁。

至於畢書盡的表演更扯,演唱7首歌中有5首是三立偶像劇的歌,讓三立自HIGH,金鐘獎規格瞬間下修至華劇大賞;5566喊合體結果表演大走音,更別說吳宗憲在脫口秀大抱中國LP。三立對此回應「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,我們虛心接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