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戲王戲后》吳慷仁為演員請命 柯佳嬿打敗師娘

吳慷仁拿下戲王,不忘為演員請命,盼擁有更好的工作環境。

〔金鐘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

柯佳嬿以《必娶女人》蔡環真一角擊退楊謹華。

51屆金鐘獎得獎名單

金鐘51昨揭曉,《一把青》的吳慷仁一路被看好

,最終順利登上戲王,戲后以楊謹華呼聲最高,但以《必娶女人》首度入圍金鐘的柯佳嬿出線,評審歷經3輪激戰,師娘輸給「必娶」,跌破眾人眼鏡。

柯佳嬿今年首度入圍金鐘,評審大讚她在《必娶女人》的表現無論是造型或說話,均十分到位,「內心裡倔強偽裝下的脆弱,假扮若無其事的委屈著自己,內心的不安與恐懼都在嘴角、眼神表露無遺。」

這次柯佳嬿的對手均來頭不小,楊謹華3度入圍,加上又演出時代劇《一把青》,以《吉姊當家》入圍的林嘉俐更猛,5度入圍金鐘,也曾在2004年獲女配角獎,李千娜則是受金馬肯定,被視為黑馬,柯佳嬿以超級必娶之姿殺出重圍,首度入圍便封戲后,含金量特高。

頒獎前楊謹華與柯佳嬿最受看好,分屬時代劇與偶像劇的2大代表,楊謹華在《一把青》飾演師娘秦芊儀,流露堅毅女性特質,天心還大器退位改報女配角,不料最終不敵柯佳嬿,連導演曹瑞原都不捨說:「我心目中的女主角是謹華。」

吳慷仁去年憑《麻醉風暴》鍍金,今年迎戰王傳一、邱澤、傅孟柏、單承矩爭奪戲王獎座,昨他信心滿滿在臉書喊「男主角遲早是偶滴」,獲獎時在台上強忍淚水,期許未來在台灣拍戲有更多資源。

這回在《一把青》中,吳慷仁以郭軫一角大灑狗血,歷經多回生離死別,熱戀飾演朱青的連俞涵,低空開飛機,大玩空中甩尾等等把妹招數,與連俞涵展開超級虐戀。

評審大讚吳慷仁,「將角色以飽滿情感,毫無保留,為角色塑造鮮明形象,深刻動人」,最終勇奪金鐘戲王,同劇的天心頒獎時,台上直接尖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