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封麥巡演影音搶搶滾 粉絲請願K歌配原汁原味畫面

江蕙封麥巡演影音產品搶手,趁連假前趕緊補貨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《祝福》封麥演唱會,去年在北高雙巨蛋巡演了25場,但仍有難以數計的粉絲買不到票,最近《祝福》終於推出影音產品,其中收錄特別為巡演打造的歌曲《幸福的溫度》,原本粉絲去KTV唱這首歌只能搭上過去3大巡演的畫面,現在DVD推出,粉絲請願去K歌時能看到二姊原汁原味唱這首歌的畫面。

《祝福》影音產品太搶手造成缺貨,電視廣告還一度喊卡免得歌迷看得到廣告買不到貨,趕在國慶連假前,唱片公司趕緊補貨,因有粉絲反應想趁連假買到DVD陪爸媽在家欣賞二姊的告別演唱會。

看到太多歌迷去經紀人陳子鴻臉書請願,想在KTV看到《幸福的溫度》原版演唱畫面,二姊還特別呼籲粉絲別吵陳子鴻,貼心說:「老師煩出貨已經吃不下飯了,大家來找我就好,不然我怕他會太瘦。」

許多歌迷買到二姊的《祝福》DVD,特別在臉書直播「開箱文」,也有歌迷準備炸雞、披薩,邀朋友一起到家中回味二姊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