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51前哨站》何潤東頒男配獎 陳奕求別吊胃口

何潤東在金鐘與許瑋甯頒獎,師弟陳奕(右)有望上台拿獎。(達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與金馬準影后許瑋甯明天合體,擔任金鐘51頒獎人,2人將共同頒發金鐘男、女配角獎,巧的是,何潤東師弟陳奕這回以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入圍金鐘男配角,聽到大師兄要頒獎,急忙苦苦哀求,希望宣布得獎人時勿吊他胃口。

「Bii」畢書盡將在金鐘51華麗登場。(三立提供)

金鐘51的表演節目陸續曝光,包括吳宗憲、浩角翔起帶來脫口秀,伍佰也將演唱,「亞洲天團」5566合體唱跳,「Bii」畢書盡演唱新世代戲劇歌曲,帶著專屬樂團「老頂聚樂團」一起參與金鐘盛會。

久未露臉的高勝美也將參與金鐘51,她曾唱紅多部瓊瑤劇如《青青河邊草》、《啞妻》、《三朵花》等,受封「高八點」,她將與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熊仔合作,以嘻哈曲風唱出一連串戲劇經典歌曲。

畢書盡今年6月在金曲獎擔任引言人,這次又接到金鐘獎表演邀約,他說:「這是很有挑戰的一年,有很多不一樣的機會,雖然會緊張,但一定全力以赴。」服裝經用經典的黑白呈現,並加上亮片點綴,華麗指數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