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史提勒爆曾罹癌 籲健檢早發現保命

班史提勒透露2年前曾罹患前列腺癌,呼籲大眾重視健康檢查的重要性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50歲的好萊塢喜劇泰斗班史提勒自爆2年前曾罹患前列腺癌,事隔2年他首度在鏡頭前公開往事,表示:「我想提醒大家檢查的重要性,因為它救了我一命!」

班史提勒主演電影《門當父不對》系列、《博物館驚魂夜》,在銀幕上帶給眾人歡樂。他在節目上自稱前年6月確診罹患前列腺癌後,簡直被嚇壞了,搜尋相關資料,發現好友勞勃狄尼洛同樣罹患過前列腺癌,便立刻打電話向對方請益,所幸前年8月動手術後隔月即確認身體內已無癌細胞。班史提勒透露:「經歷這一切,會讓你更珍惜生命。」並稱現在每6個月就會定期做檢查,確保癌細胞未復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