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扛兒醫藥費 悄返台復工

龍千玉昨晚在永安漁港演出,粉絲紛紛為她加油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8月在澳洲發生墜谷意外,她飛到澳洲顧兒一個多月,傳出背負500萬醫療費用,讓粉絲擔憂不已,昨晚她悄悄復工,現身永安漁港開唱,受訪說曹永利仍在澳洲休養,「我是專程回來台灣參加,順便見見老朋友,過兩天就要回去(澳洲)了。」也說:「永利狀況不錯,已經轉入普通病房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不過她看來消瘦一圈,歌迷揪團獻花打氣,不斷高喊:「龍姊加油」、「要堅強喔」,現場氣氛催淚。

她昨晚擔任「永安星繽樂活動」壓軸,與弟弟江志豐、金曲歌王施文彬同場演出,龍千玉晚間7點多抵達會場,待在賓士車內休息,直到演出前才登台,施文彬立刻上前擁抱,他說:「龍姊你兒子以後不能當滑雪教練沒關係,可以回來當電競選手。」龍千玉聞言笑回會轉告兒子。

龍千玉表示兒子目前病情穩定,過兩天她就會回澳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龍千玉現身讓歌迷尖叫不斷,她強打精神獻唱《歲月》,對支持的粉絲說:「看到你們很開心,今天呢除了感謝,還有很多很多感恩,這麼多的力量,謝謝你們!」粉絲則在台下高喊:「龍姊我愛妳。」並上台獻花。

她歷經女兒驟逝、兒子的車禍意外,眼眶泛淚在台上說到愛要及時,「這幾天我在國外,有follow到颱風的災情,人生如果跌倒就要站起來,我們也來為台灣祈福,要台灣越來越好。」

龍千玉也說:「這一次我在澳洲,真的很感謝很多人幫忙,包括有慈濟、佛光山的師兄師姐,他們都給我吃的、給我喝的,我其實沒有暴瘦啦!」

這些年潛心修佛的她,表示會學著接受跟放下,把負面情緒轉成正面能量,她為商演特地返台,是否有醫藥費的壓力?她則表示主辦單位已為她延期一個月,加上最近兒子的病情較穩定,才回來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