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呼麻鞠躬道歉23次 胡睿兒堅不認林采緹

胡睿兒(右)舉手發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Under Lover」胡睿兒吸食大麻被逮,昨天與團員楊琳出面道歉,短短15多分的記者會,鞠躬高達23次,並發誓「這是最後一次(碰毒)」、楊琳則是爆哭,但胡被問到敏感問題時皆跳針,不正面回應,且不忘護愛,幫女友「蛇姬」林采緹撇毒:「我也很對不起林采緹小姐,只是跟我討論音樂,事情就變成這樣。」

「Under Lover」胡睿兒吸食大麻被逮,昨與團員楊琳出面道歉,15分鐘記者會鞠躬道歉23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胡睿兒因呼麻被捕,前晚複訊後以1萬元交保,經過一夜沉澱,與楊琳合體致歉,他依序對粉絲、家人、公司及團員表達歉意,透露對爸媽做了最不孝的事情,表示爸媽不放棄他,致電要他趕緊振作起來。

胡睿兒與團員楊琳相互鞠躬對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將吸毒責任一肩扛,稱共處一室的楊琳、林采緹都不知情,楊琳在旁情緒更為激動,與胡睿兒鞠躬對泣,楊琳說:「其實這件事(吸毒)我們不太清楚,突然發生這件事情,我是他身邊非常重要的人,沒有盡好督導的責任。」

林采緹與胡睿兒的地下情因呼麻事件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吸毒細節支吾以對 狂說對不起

「Under Lover」上月才參加反毒活動,當時是否就碰毒?胡睿兒說:「那時候並沒有。」但是否為第一次?他則跳針表示:「我個人認為,吸毒這件事情錯就是錯,並沒有任何討論的價值,我願意承擔這一切,我對不起大家。」最後才舉手誓言:「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,我發誓從今天開始,我不會再做不良的示範。」

至於這次的大麻是誰提供、第幾次吸毒等細節問題?他則是支吾以對,甚至聳肩不答,不斷說「對不起」,看來略顯心虛,似是怕越說越錯,身旁工作人員更擋駕:「這個問題檢方現在正在偵查中。」表示目前進入司法階段,不便多說明。

跟女友林采緹的地下情曝光,胡也不肯鬆口,稱2人僅是朋友,「這件事他們並不知情,我也沒有提過半字半句說我做了什麼事情,所以這件事到頭來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大家。」記者會結束後,他回到休息室就崩潰,累癱趴在桌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