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跳槽壹電視 傳年薪500萬 斷開三立

三立新聞總編輯陳雅琳驚傳跳槽壹電視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新聞總編輯陳雅琳驚傳跳槽壹電視,無預警閃離待11年半的三立,同事們私下對她閃離難以置信,甚至完全不知情,不過據傳她轉戰壹電視後,從原本的年薪400萬元,一口氣漲至500萬元。

昨天陳雅琳對外證實跳槽傳言,坦言離開三立確實不捨,也感謝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知遇之恩,她說:「過去的老長官需要幫忙,其實很早就找了,但我堅持要把手上的工作完成,現在該完成的也完成了,那我覺得差不多啦!」話雖如此,但外界也好奇是否另有隱情。

過去曾流傳陳雅琳和台內主播李天怡內鬥,當時還是當家主播的她,因不滿自己的節目時段遭到擠壓,直接找對方節目製作人拍桌理論,不過為此她否認。去年陳雅琳昨突然消失在主播台,取而代之的正是李天怡,之後僅有主持《台灣亮起來》而已,眼見大勢已去,另尋新舞台也不無可能性。

昨天壹電視副總余朝為回應:「我們積極往全新聞頻道規劃,只要是專業好手都會極力延攬,雅琳也是我們努力的對象之一,而且她過去的新聞表現備受肯定。」至於年薪部份,余朝為表示這部分不方便說明,透露如果沒有變數,應該是9月底10月初上任,之後也將擔任總編輯職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