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戰金鐘怕餓到 揪邱澤柯佳嬿偷渡

邱澤(右)和柯佳嬿將分別角逐金鐘戲王、戲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邱澤、柯佳嬿、曾之喬主演的東森《必娶女人》叫好叫座,風光角逐今年的金鐘獎,昨天他們出席媒體餐敘,笑說雖然大家都出道超過10年,但卻還是「金鐘新生兒」。

曾之喬(左起)、邱澤、柯佳嬿都入圍今年金鐘獎,提前感受得獎滋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之喬過去沒參加過金鐘,最擔心的就是沒有時間吃飯,引起邱澤與柯佳嬿共嗚,都深怕在典禮上會肚子餓,認真討論起:「當天是不是要偷偷帶食物,等上廁所時再出去吃?」曾之喬提到好友炎亞綸知道她入圍時,對她說:「妳辦到我這輩子辦不到的事。」讓她大笑回:「拜託!你才幾歲。」

邱澤首次被提名就雙料入圍戲劇節目、迷你劇集男主角,他透露過去演出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呼聲高,結果卻沒入圍,坦言當時心情有點失落,這次抱持平常心,也看好好友吳慷仁有望奪戲王。

談到同樣入圍導演獎的于中中,柯佳嬿自爆拍攝這部戲時,因為對方導戲比較嚴格,還會拿曾之喬來激她,她笑說:「我心裡跟他翻臉無數次。」不過也是因為嚴厲批評,才讓她在表演上更進一步。後來兩人「世紀大和解」,回想當時情況,柯佳嬿不忘調侃有「女星殺手」封號的導演,「我那時候抱著他哭,其實心裡很怕跟他傳緋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