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CC去函《政經》搞煽動 彭文正轟恐嚇

彭文正(右)、李晶玉在《政經看民視》談兆豐金控洗錢案,卻收到NCC來函指「煽動小老百姓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志偉、楊綿傑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8日在臉書PO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公文,表示最近主持的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探討兆豐金控洗錢案,沒想到卻收到NCC來函要求說明,理由是接獲民眾陳情:「煽動小老百姓,存心不良。」氣得他怒嗆:「換黨執政了嗎?」

彭文正、李晶玉夫妻倆過去不論在壹電視《正晶限時批》,到日前跳槽民視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,討論的話題常引起不少爭議,前天他在臉書上貼文,提到NCC來函,選擇性成案「民眾」陳情,案由是:「《正晶(政經)看民視》最近在講兆豐金控,此節目很喜歡炒作,常常為反對而反對,對社會議題有所偏頗,煽動小老百姓,存心不良。」彭文正在臉書不滿的批評,並質疑NCC還在做恐嚇媒體的舉動。

《政經看民視》被民眾檢舉煽動偏頗一事,NCC表示,此案是民眾於9月6日透過電話檢舉,9月8日將民眾意見去函民視要求回應,後續會將民視的說明再轉回給民眾。

NCC解釋,針對檢舉案件,民眾若願意提供個資讓業者直接聯絡,NCC會請業者與民眾說明,但若民眾未同意提供業者個資,則會代為將業者回應轉回給民眾,此案檢舉人不願提供個資,因此會將民視的說明再轉回給檢舉人。

不過昨天晚上,彭文正再度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收到了第二封NCC的「民眾檢舉函」,笑說NCC居然一邊發聲明澄清,一邊繼續恐嚇《政經看民視》,並且在文末寫到:「我在今晚的節目中,做了最嚴厲的抨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