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入圍》不敢再砲 金鐘評審主委狂讚綜藝節目

去年金鐘得主藍正龍(左)與許瑋甯一同揭曉今年入圍名單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去年金鐘獎評審主委藍祖蔚批評綜藝節目「品質低落、創意不足、娛樂不夠、知識沒有」,引起綜藝圈反彈,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祐寧今年則是息事寧人,對於各入圍節目更是大大稱讚。

今年金鐘獎評審主委李祐寧對入圍的綜藝節目大表稱讚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祐寧表示,綜藝評審過程討論非常激烈,最後是投票決定,並提到:「創意、技術、音樂性及後製帶到節目後,讓台灣本土製作有不一樣面貌,這是今年最大現象,且可看到台灣電視人創意抬頭,我覺得很了不起。」

藍正龍、許瑋甯昨天以去年金鐘男主角與女配角獎得主,一同為金鐘51揭曉入圍名單,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心情非常緊張,藍正龍更笑說,當初知道自己入圍,一直到頒獎典禮結束這段時間,心情煎熬到很像懷孕;許瑋甯則說去年入圍時,遇到電影後製可以轉移注意力,但頒獎前最緊張的是要穿什麼衣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