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贈票》 娜塔莉自編自導自演 「故事」籌備10年

娜塔莉波曼(右)新片《愛與黑暗的故事》改編自艾默思奧茲同名自傳小說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娜塔莉波曼新片《愛與黑暗的故事》改編自以色列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同名自傳小說,娜塔莉在讀完後腦中就浮現畫面,一直想找人改編成電影,沒想到一籌備就花了10年。

娜塔莉說,期間她拍過不少電影,也升格人母、人妻,讓她工作、人生經驗都豐富許多,還能應用到演戲、拍片上。本片編劇、執導、演出都是娜塔莉自己來,在看過電影後,奧茲表示非常滿意娜塔莉的版本,電影講述1930至1940年代身為猶太人的作者奧茲全家逃亡巴勒斯坦的故事,將於9月23日全台上映。《自由娛樂頻道》現有贈票活動,詳見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