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抄心經祈福 謝金燕人間蒸發

豬哥亮大腸癌開刀,謝金晶到廟宇為父祈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張釔泠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天認了大腸癌開刀,女兒謝金晶除了抄心經陪伴,還去龍山寺為豬哥亮祈福,擲出了聖杯,相較謝金晶,謝金燕卻是人間蒸發,經紀人球球不接電話、簡訊未回,謝金燕今年結束北、高巨蛋演唱會後,便告假神隱,看來是打算繼續躲到底,與豬哥亮的關係徹底決裂。

謝金晶為豬哥亮抄心經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)

謝金晶透露,豬哥亮手術前一天還說笑話、很貼心,大家也都以輕鬆的態度和爸爸相處,不過爸爸開刀前,她仍忍不住心疼落淚,在他額頭親一下,為他加油打氣。

她也在臉書懇請外界集氣:「爸爸的勇敢跟堅強戰勝一切,手術順利,接下來請大家一起集氣祈禱爸爸早日康復,平安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