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吸金007 47億利誘克雷格再當龐德

索尼以天價挽留丹尼爾克雷格,希望他繼續飾演龐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4度扮演007詹姆士龐德後,萌生退意,決定卸任;但據《RadarOnline》報導,索尼開出1.5億美元(約台幣47億元)的天價挽留克雷格,希望他能再多演兩集。

克雷格剛接手飾演龐德時,質疑聲浪不斷;但2006年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一出,便如倒吃甘蔗好評不斷;2012年的《007:空降危機》更一舉衝破11億美金,打破該系列電影票房紀錄。

如今克雷格要交棒,傳麥可法斯賓達、伊卓瑞斯艾巴和湯姆希德斯頓都是接演人選,不過索尼似乎都不滿意;且有消息人士指出,索尼將重新買入龐德電影發行權,為穩固江山,才不斷提高價碼,希望克雷格能繼續留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