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志浩關島再婚 祕娶林若亞

孫志浩與林若亞(右)經歷4年戀情分合,終於修成正果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7年前和孫志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離婚,本報獨家報導,就在舒淇宣布結婚9月3日當天,今年40歲的孫志浩,其實在關島秘娶林若亞。對於前夫再婚,賈靜雯方面表示:「結婚是喜事,祝福他們。」

賈靜雯去年閃婚修杰楷,女兒梧桐妹開心跟媽住,隨後生下二女兒咘咘,一家四口很和樂。
(中央伍工作室提供)

孫志浩人生第2場婚禮在關島教堂舉辦,風格優雅簡潔,雙方父母、孫志浩弟弟孫志瀚、弟媳Carrie都在,賈靜雯與孫志浩所生下的「梧桐妹」孫翎茜也在場,裝扮激似花童,就在眾人見證之下,林若亞正式嫁進孫家,成為孫志浩第2段婚姻新妻。

賈靜雯4年8個月婚姻告吹後,孫志浩3年後改搭上林若亞,去年初傳出2人已分手,但又光速復合,關鍵原因是林若亞擔心當高齡產婦,但孫志浩卻不急著結,2人對結婚無共識而破局。

上月剛滿39歲的林若亞,談這段「孫林戀」格外顛簸,歷經分合約4年多,對於戀情進度,她對外一律回官話「順其自然」,如今終於升格「孫太太」,她形容自己正式踏進孫家後,極為幸福,但是否帶球嫁則未回應。

但林若亞也同時成為後母,回顧2009年時,孫志浩與賈靜雯翻臉,雙方為了梧桐妹展開爭女大戰,最終賈靜雯逆轉獲愛女監護權,梧桐妹小學前歸她管。小學畢業後,依照梧桐妹的意願,若選擇到孫志浩這邊,林若亞得面臨接手梧桐妹的新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