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生舉台灣布條遭奪毀 滅火器:人民有表達自由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恢復單身,目前堅稱一個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11月5日將舉辦萬人演唱會,地點選在他們最愛的棒球場,前天亞洲青棒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,發生大學生舉「台灣就是台灣」布條,慘遭工作人員制止的衝突事件,主唱楊大正談到此事說:「心裡不太舒服,人民有表達立場的自由,我看到那個影片,覺得蠻不尊重人的。」認為大家對「中華台北」的框架相當感冒,何況舉布條並未干預比賽。

滅火器11月5日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辦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滅火器相當熱愛棒球,認為「自己是打球的,特別會尊重球場」,今年是他們成軍16年,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「ON FIRE DAY:繼續向前行」演唱會,對他們格外有意義,楊大正說:「很感謝Lamigo球團,他們一開始應該覺得我們瘋了,結果居然來真的。」

他們首度挑戰萬人場地,鼓手吳迪打趣:「其實我們有點像是越級打怪。」昨天演唱會票價公開,從台幣600元到1800元,楊大正則說:「畢竟我們是台灣人民樂團,票價當然要親民一些。」透露演唱會沒利潤可言,但絕對會是成軍以來,最高規格的演唱會,希望屆時能邀請總統蔡英文朝聖。

滅火器今年行程滿檔,包括日本、南韓等國家都有邀約,恢復單身的楊大正,被問到感情世界是否出現新對象?他則堅稱一個人,「真的太忙了,沒有櫻花妹,只有外星人啦。」

滅火器為了下半年的大型個唱,將展開魔鬼特訓,預告9月10日要從台北車站,以接力方式跑到桃園國際棒球場,共計45公里的距離,讓4位團員叫苦連天,貝斯手皮皮昨天過生日,他說:「生日願望,當然是希望門票可以Sold Out(賣光)。」演唱會門票9月11日下午2點,將於全家FamiPort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