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陽明卡位《角頭2》 無奈向邱澤抱歉

王陽明昨出席免稅店記者會,表示還沒決定是否接演《角頭2》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昨出席免稅店預購網記者會,日前傳出他因為「台客天團」玖壹壹助攻,取代邱澤成為電影《角頭2》男主角。對此,他話說得保守,僅透露現在有許多邀約還在談,還沒有決定下部作品。

王陽明昨坦承有跟角頭劇組接觸過,「之前有聯絡過,也看過劇本,目前還在討論細節,我還沒決定演出」。對於是否取代邱澤變成男主角,他略顯無奈手一攤:「其實我不清楚當初怎麼談的,而且也不認識邱澤,只能跟他說抱歉囉」。

他跟老婆蔡詩芸結婚8個月,昨坦承「做人」進度是零,「她有她的夢想、歌唱事業要顧,我也忙拍戲,明年再看看吧」。至於舊愛「ELVA」蕭亞軒,被爆與小13歲新歡熱戀ing,他表示2人早就沒聯絡沒聽說,但祝福ELVA「只要她開心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