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個胖子害羞送花 張清芳緊貼熊仔大和解

張清芳(右)發行演唱會DVD,「那個胖子」熊仔站台,兩人有「世紀大和解」的fu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今年金曲獎她擔任頒獎人時,在台上要入圍者熊仔起立,還喊他:「那個胖子呢?」被網友批評,昨天記者會熊仔略為害羞的捧著花束來送她,張清芳也在台上向他致歉:「對不起,不好意思,我太粗心了。」儼然有種「世紀大和解」的fu。

張清芳說,自己一直覺得唱嘻哈的人應該都胖胖的,「我常用直覺來判斷,但都會判斷錯誤。」兒子們事後還問她:「熊仔又不胖,你幹嘛叫他胖子?」老公還要她把相關報導剪報,讓兒子們讀報兼練中文。熊仔還為此寫了一首歌《那個胖子》,他笑說自己那陣子自覺有變胖,早有打算寫一首自嘲歌,剛好搭上這波「時事」。而熊仔也當場在台上對她獻唱生日快樂歌,張清芳則回贈藍光版DVD。

去年張清芳在北高連唱3場,昨天在50歲生日當天推出演唱會DVD,成本全由老公宋學仁埋單,收益則將全數捐出做公益。去年宋學仁在她演唱會期間病倒,張清芳表示,未來會多留時間給老公和孩子,「工作上的事情,我應該就不太會參與了,除了公益、醫院的事情。」難道不怕歌迷抱怨?她則笑回:「不會啦!看DVD呀!」

張清芳透露自己現在就是回歸家庭,專心相夫教子、照顧家裡的長輩們,她自爆以前偶爾會趁孩子睡著,偷溜出去和朋友見面,因此現在小孩晚上上廁所都會去「查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