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山雅治有種 靠當爸轉運

福山雅治公布老婆懷孕喜訊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7歲「不老男神」福山雅治要當爸了!福山去年9月28日終結單身,與女星吹石一惠閃婚,結婚近1年,終於對外宣布「做人」成功。雖未透露預產期和孩子性別,但據傳福山最快可望在年底升格當爸爸。

吹石一惠宣布懷有新生命。(達志影像)

昨夫妻倆分別透過粉絲俱樂部、官網宣布喜訊,33歲的吹石一惠說:「現在懷上新生命,也已經進入穩定期。每天都有驚喜,對於未知的相遇感到期待和喜悅。在孩子誕生的日子到來之前,我會好好照顧身體。」文字間透露初為人母的喜悅。網友也獻上祝福,表示「期待2人的小孩長什麼樣」、「不管像誰感覺都會很可愛」。

福山自從成為人夫以後,身價、人氣大跌,婚後運氣也不佳,主演日劇《戀習曲》平均收視以8.5%做收,創下該時段最低收視紀錄;住家遭瘋狂粉絲入侵、擔任奧運特別主播被狠批不夠專業,近1年來事業始終處在低潮。

如今老婆吹石宣布懷孕,福山主演的電影《SCOOP!》10月1日將在日本上映,日前也接拍名導吳宇森新作《追捕》,與韓星河智苑等人合作,屆時能否藉著當爸喜氣「轉運」,回到「收視男神」地位,成為矚目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