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大秀舞姿 戳Jolin胸問真假

蔡健雅演唱會開場穿上雲母石材質的立體洋裝小露美腿,戴上銀白色鮑伯頭短假髮,突破以往的造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昨晚三度攻蛋,這回首度請到好友「Jolin」蔡依林同台,蔡健雅還難得大秀舞姿,和Jolin互尬《PLAY我呸》,「雙蔡」歌后在台上合體共舞,對蔡健雅堪稱一大突破,蔡健雅還當眾用手指戳Jolin胸部說:「(胸部)真的假的?」讓Jolin當場喊:「你以為我不敢嗎?」作勢也要戳回去,讓蔡健雅忙護胸說:「這是假的。」

蔡健雅(左)與蔡依林(右)尬舞,表情活潑逗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蔡健雅「列穆尼亞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現場湧進11000名歌迷,開場她穿上雲母石材質的立體洋裝小露美腿,戴上銀白色鮑伯頭短假髮,和以往的造型大不相同,她笑問歌迷:「美嗎?」隨後自嘲:「有被嚇到嗎?我有一點點(被嚇到),我已經認不出自己了。」讓歌迷聽了都笑翻。

蔡依林(左)被問「真的假的」,反戳蔡健雅胸部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此次演唱會砸了4000萬元打造,並得到文化部830萬元補助,不僅使用互動體感科技「ecodot LED display」3D幻象技術,再搭配炫麗的雷射燈光,及由她參與調製的香氛,整個演唱會的氣氛充斥著迷幻fu。不過她在唱《天使與魔鬼的對話》、《別找我麻煩》時接連忘詞,當場囧笑掩飾尷尬,她唱完後解釋,換衣服時在台下找不到接收器,讓她非常緊張,「我真的嚇到了,所以上來的時候完全混亂了。」

蔡健雅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台北場

蔡健雅早期許多情歌都相當琅琅上口,昨晚她也不忘演唱《陌生人》、《無底洞》等多首經典情歌。蔡媽媽昨也特地到場欣賞,圈內好友包括彭佳慧、許茹芸等人也前往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