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「美」名揚 奪最佳外語歌曲獎

林俊傑獲美國Pensado Awards最佳外語歌曲獎,開心和獎盃合影。(JFJ Productions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昨天遠赴美國洛杉磯出席Pensado Awards頒獎典禮,他以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拿下最佳外語歌曲獎,成功從巴西、委內瑞拉、義大利、奈及利亞的音樂人中殺出重圍,讓華語歌曲揚名國外。

JJ得獎後,有名華人工作人員上前恭喜他,並說:「我當初會從事音樂就是因為你給了我啟發,今天看到你得獎真的很開心!」讓JJ笑稱這是最開心的時刻。

Pensado Awards頒獎典禮堪稱是「幕後功臣的葛萊美獎」,《不為誰而做的歌》由JJ作曲、製作,今年金曲獎他才二度封王,並以此曲獲得最佳作曲人獎,這次首度入圍就奪獎,可見國內外都給予他極大的肯定。JJ領獎後不忘感謝和他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員,「音樂就是一種國際語言,很開心能夠成為這麼偉大的音樂人一起共襄盛舉。」並期望明年還能再參與這場盛會。

JJ表示,剛好最近推出的電影跟幕後工作有關,希望未來亞洲能有類似這樣的獎項,鼓勵更多幕後功臣。而他此次也見到蕾哈娜、小賈斯汀和愛黛兒3位歌手各自的製作人,馬上小粉絲上身,興奮到全身起雞皮疙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