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SUMMER SONIC音樂祭》力挺滅火器 台粉出「旗」招

滅火器與細美武士(左)在台上合作2首歌,樂迷險些暴動。
(Taiwanderful提供)
台灣粉絲GiGi(中)帶了台灣國旗到場相挺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東京現場報導〕滅火器、大象體操及HUSH昨天登上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祭,滅火器邀好友細美武士助陣,安可飆唱日版《島嶼天光》,更有歌迷帶台灣國旗到場支持,引爆最高潮,台灣女孩GiGi表示:「專程從台灣來看,之前看Fuji Rock就有帶了,台灣現在沒有人不喜歡滅火器吧!」不忘找了日本友人來相挺。

昨天3組台灣藝人都在ISLAND STAGE演出,與來自日本、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國家的樂團PK,閃靈主唱林昶佐當選立委後暫封麥,直呼觀摩簡直鍛鍊心智,忍不住高喊:「懷念歌迷啊!」

大象體操為台灣樂團打頭陣。
(Taiwanderful提供)


資歷最淺的大象體操初登場,貝斯手張凱婷笑說:「我們菜到沒有壓力!」她以日文向粉絲打招呼,讓男歌迷驚呼連連,頻以日文讚她卡哇依。

HUSH冒雨在東京開唱,樂迷熱情捧場。(Taiwanderful提供)

HUSH打趣要以「松山衣架子」的藝名開啟日本演藝之路,竟以全身粉紅的誇張造型登台,向來對服裝造型有想法的他表示,只是想要秀下新買的外套,看來意外搶眼。

滅火器邀細美武士(左)助陣。
(Taiwanderful提供)

壓軸的滅火器11月要辦大型專場,到了會場急觀摩各場地的舞台,他們搶先看偶像WEEZER演出,楊大正登台飆唱日盤專輯的單曲,不少日本歌迷提早排隊,連滅火器的台語歌都能跟著合唱。

他們的好友細美武士,上月在日本Fuji Rock 邀楊大正當嘉賓,昨天滅火器禮尚往來,改邀細美武士跨刀,險些讓粉絲暴動,細美以英文說:「雖然你們特別從台灣到日本來看滅火器,但希望大家都把日本當成自己的家,歡迎你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