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耍幼稚 演完沙塵暴完全虛脫

吳慷仁(左)在《戀愛沙塵暴》狂對媽媽柯淑勤(右二)撒嬌;右為鄧育凱,左二為陳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在「植劇場」首部曲《戀愛沙塵暴》降齡演出帥氣業務員,並且極盡所能搞笑,發揮幽默潛力,就連導演北村豐晴也直說他:「很會ㄋㄟ(搞笑)」,吳慷仁表示,對自己演出「就是要幼稚一點」,拍完後也用「完全虛脫」來形容。

吳慷仁戲裡對媽媽柯淑勤撒嬌功夫一流,昨天記者會上,他表示過去不會對家人有太多親密動作,直到年紀漸長,才開始會對媽媽表達愛。有趣的是,現場北村豐晴看到柯淑勤,不改搞笑風格,直接示愛:「柯淑勤是我性幻想對象」,逗得眾人大笑。

去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的吳慷仁,與陳妤、葉星辰與鄧育凱等新人對戲,給他們許多表演上的建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